无双三国

游戏下载视频截图攻略秘籍论坛专区
 

〖MOD英文名〗:WUSHUANG
〖MOD中文名〗:无双三国
〖发布帖〗: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166521-1-1.html
〖发布时间〗:2010年2月16日
〖无双三国制作组〗:索伦,Shjn,YC,歌剧,realorih,wuyoutianxia,荣誉王座,winner
〖适用游戏〗:骑马与砍杀v1.011版本(原版)
〖目前版本〗:0.700

〖MOD介绍〗
全新的玩家剧情,在桃园的水镜先生那开始,一切纯属虚构,剧情内容是否精彩,敬请测试!(暂时只开放到大战前夕……)

〖特色简介〗
1.感谢liihhaaoo 为汽油们提供的 原版扩展补丁,mod是在它的基础上开发的,沿用了许多功能,很好的学习材料。
2.开场10问,感谢oo大人准许我使用此功能
3.在扎营里可以建筑防御工事。(-10士气,需要有工具)作者:Tempered
4.搞劳士气。作者:阿谅
5.领主俘虏后可以选择挑衅或处死(严重)
6.在城池里可以和领主单挑,只要关系大于0,和敌军遭遇战时也可以选择单挑,输会被俘虏。
7.武器分为2两类,稀有和神器,有注释。
8.国王军令:
打败领主后可以回答三问,有一定几率投靠你
成为独立国王后,可以给自己的npc给予官职:外交官员,发展官员,手勤官员,后援军官,指挥军官以及下级军官。
通过与npc对话可以将其分成自己的领主或将军。(将军会战死……)
9.正规军:和城池到达关系10时可以招募正规军。
10.铁匠铺(原)
11.军民一家:和村庄到30以上的关系时可以屯兵。(原)
12.可以资助城镇或村庄。(原)
13.自立后可以选择领主入队或分出
14.自立后可以修改自己国家的国号



本MOD已经收录进  骑马与砍杀:原版1.011典藏8MOD简繁中文版  
建议下载8MOD合集 安装后直接可以玩

 

上一篇:戎马丹心-汉匈全面战争

下一篇:领军者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