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世界4.5.5 [战团联机MOD]

  软件名称:   永恒世界4.5.5 [战团联机MOD]
  文件类型:   
  界面语言:   简繁中文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软件大小:   106.4 MB
  软件等级:   
  作 者 :   恶猪
  官方网址:   官方站
  整理时间:   2018-08-15 17:48:36

  软件简介 Soft Introduction

  感谢一直以来有不少汽油的支持和帮助,有时候玩联机遇到其他汽油的热情帮助真是十分感谢,比如说在万圣节送装备给我的汽油们,比如那些见X服没有开,来找我谈心给予建议和支持的汽油。
为了答谢你们,我决定着手更新这款作者已经放弃更新的mod,抱着一个连作者都放弃的mod一直坚持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倒不如更新一下,让他免得英雄迟暮般的凋零。
其实临近骑砍2,还有诸多大作发布的这年来说,加上我单机mod一直辜负了很多等待我更新的汽油,实在是不想浪费时间去更新这样一款更新了还会遭受冷眼相待的mod。
所以说我是做给那些一直以来给予帮助和支持的汽油的,还有那些默默无闻地支持的汽油,是为你们而更新的,希望我们能一起在骑砍2来临之际,一起在新的永恒迎接永恒2的到来。


↓ 永恒世界4.5.5 [战团联机MOD] ↓ 下载地址 Soft Download

[ 百度网盘下载 ]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