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精选】东方神秘力量,助你称王称霸!骑砍2《华夏王国》汉化版发布

支持游戏本体v1.0.0-v1.0.2版本
MOD作者:Sinkpoint 、GOOGLEPOX
汉化作者:华章
点击进入原帖,参与论坛讨论: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95330-1-1.html


MOD名称

 
华夏王国[HuaXia Kingdom]
 

MOD简介

 
《华夏王国》是一款基于《骑马与砍杀2:霸主》制作的兵种、装备、势力拓展型Mod,主要内容是在秃猴大神的中式武器包的基础上在卡拉迪亚大陆上新加入了一个全新的东方文明,包括新的城池、将领、军队等等。华夏文明在卡拉迪亚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不妨下载亲自试一试!

MOD内容

 
华夏势力
在整个卡拉迪亚大陆的东南角,来自异国的外乡人在这里尝试着定居,经过长期的征战与努力,终于建立了这块大陆的第7个势力——诸夏,他们身穿带有东方元素的服饰,长戟与大刀是这群人的常用武器,别具一格的弓箭与弩更是让他们能够称霸一方的利器。
诸夏势力由6支家族小势力组成,分别是“李”、“刘”、“周”、“赵”、“陈”,整个国家由“玄隆”统治,共计拥有11座城镇与城堡。


按照卡拉迪亚的传统,王国通常都会有小派系与之形成敌对关系,诸夏王国除了正常外交战争之外,还常年与“明教”势力明争暗斗,明教是西域拜火教的分支,信仰着火焰,规模虽小但却不可小觑。
 
华夏兵种
称王称霸当然少不了军队,除开专属的家族与将领,诸夏文明的兵种一样不会让我们失望。这些兄弟不仅各个身穿东方特色的甲胄,还被分配了多方位的晋升路线,兵种的多样性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贵族兵的装备更加豪华,相信慧眼识珠的你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什么朝代的甲胄!
江湖儿女不仅仅能在武林兴风作浪,数量庞大的江湖义士也可以与正规军队好好较量一番。
好汉不分男女,巾帼不让须眉,射雕女杰的射术一样可以成为你建立王权霸业的助力剂。
 
华夏装备
“温酒斩华雄”、“辕门射戟“的历史典故一定能够让你的脑海中一瞬间冒出特定的武器,如果你足够耐心与好奇,你会在后期的诸夏势力境内发现无数的神兵利器供你购买。拥有他们,你也可以如吕奉先一般天下无双!

东方元素的武器不仅仅出现在历史中,神话中常见的武器也有可能在武器商店中刷新!配上一身金光灿灿的甲胄,神秘感与战斗力更是爆棚!
 

MOD相关

 
注意事项
1、经过测试,MOD目前支持游戏本体正式版的v1.0.2至v1.0.0版本,请确保游戏本体版本保持一致,否则将会造成游戏崩溃。
2、你可以直接在大陆的东南角招募和购买到华夏文明的兵种与装备,也可以通过作弊或者控制台的方式在任何地方获取。
3、此Mod不需要前置Mod支持即可正常启动。
 
安装教程
1、下载文件夹后,打开压缩包将里面的"SpHuaxia"文件夹解压或者拖拽至骑砍2的根目录Modules文件夹中
2、在启动器界面,按照如下图所示勾选"SpHuaxia"并进行排序后,点击PLAY即可正常进入游戏。
 

下载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776.html
 
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骑砍中文站 下载中心”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搜索“华夏王国”进行下载。
或进入论坛,点击上方的下载中心搜索对应内容进行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