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 ( Mount&bladeII:Bannerlord )

 

Mnb-ii-bannerlord.jpg

 

 

视频截图攻略秘籍论坛专区购买CDKEY

 

 

 骑马与砍杀II:霸主(Mount&bladeII:Bannerlord)是一款由TaleWorlds开发的中世纪背景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是2007年TaleWorlds开发游戏《骑马与砍杀》的正统续作。

 
背景
 
本作背景设定在《骑马与砍杀:战团》的200年前,卡拉德帝国皇帝阿雷尼科斯死后无嗣,帝国陷入内战。 卡拉德帝国的衰亡类似于现实历史上西罗马帝国的衰落。本作的武器、装备与建筑会参考西元600年到1100年这段历史来设计。
 
阵营
本作将出现至少八个主要阵营,每个阵营由数个部族所组成,此外也会出现诸如雇佣兵、不法之徒等小型派系,这些阵营都拥有不同的竞争目标。
 
北部帝国(Northern Empire)由贵族和前元老吕松领导,吕松指出元老院应该恢复其挑选新皇帝的古老权利。
南部帝国(Southern Empire)由前皇帝阿雷尼科斯的遗孀拉盖亚领导,拉盖亚声称阿雷尼科斯的女儿和独生子艾拉应该统治整个国家。
西部帝国(Western Empire)由战争英雄加里奥斯领导,加里奥斯希望帝国的老兵们选出新皇帝。
巴旦尼亚(Battania)由至高王卡拉多领导,卡拉多是巴旦尼亚各氏族名义上的统治者。
库赛特(Khuzait)由可汗蒙楚格领导,蒙楚格被各部落拥戴为草原共主。
瓦兰迪亚(Vlandia)由国王德瑟特领导,德瑟特是瓦兰迪亚封建贵族们的领主。
斯特吉亚(Sturgia)由大公拉根瓦德领导,拉根瓦德是斯特吉亚诸侯的领袖。
阿塞莱(Aserai)由苏丹安奇德领导,安奇德执掌由沙漠各部落组成的同盟。
 
模式
游戏分为单机模式和联机模式两个模式,在启动器里选择对应的模式启动。两个模式的主菜单是独立的,不共通的。
 
单机模式
 
单机模式延续了战团的主要玩法,并且加入了许多新设定新机制,通过制作新的游戏引擎,招募更大的制作团队,多年的封闭开发,使得游戏的画面、各项机制、战场人数、地图大小、游戏细节、经济系统、大小派系设定等各个方面都有巨大的进步。
 
在单机模式中,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角色,在战团200年前的卡拉迪亚大陆上书写自己的故事。
 
另有自定义战斗模式,可以让玩家自选模式、地图、国家、兵种和数量,快速开始一场战斗。
 
联机模式
联机模式以玩家之间的对抗竞技为内容,在战团的服务器基础上,添加了匹配对战玩法。 目前联机模式只有官方开设的服务器,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北美区域、欧洲区域和东亚区域。均需使用加速器才可以减少丢包,降低延迟。
 
自定义服务器
跟战团一样,玩家可以搜索服务器,选择服务器加入。
 
根据社区经理Callum在官方论坛的说明,直到他们准备好之前,他们不会发布开服包。在他们发布开服包之前,只会有官方开设的自定义服务器。Callum预计开服包可能于游戏正式版发布前后发布。
 
现在自定义服务器只有一种模式,团队死斗模式。
 
还有一个正在开发的决斗模式,正在处于开发组内部测试阶段。
 
匹配对战
匹配对战一般是由最少6名玩家,最多12名玩家进行的3至5小局对战。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匹配区域,以及想要匹配的模式进行匹配。
 
匹配成功后,服务器将玩家分成两队,两个队伍的阵营派系是随机的。若房间已满12人,则会在30秒后正式开始游戏,若玩家未满12人,则会有5分钟的热身时间,在热身时间内凑齐12人时会结束热身,未凑齐12人则一直等待热身结束开始游戏。
 
游戏规则是抢三胜利,胜利方法依据游戏模式的不同而不同。
 
当前匹配对战中的模式:冲突模式、领军模式
 
正在开发的模式:攻城模式
 
 
好友系统
玩家可以邀请好友组队进行匹配。
 
好友系统接入Steam好友系统。
 
 
徽章系统
在完成要求后,玩家可以获得对应勋章。
 
现有的勋章:
 
Alpha测试者勋章
 
参与Alpha测试的玩家自动获得。
 
 
Beta测试者勋章
 
参与Beta测试的玩家自动获得。
 
 
VIP勋章
 
重要或特殊的玩家由官方给予。
 
 
Bug猎手勋章
 
持续反馈游戏中的漏洞并帮助官方改进的玩家由官方给予。
 
 
Beta250胜徽章
 
在Beta测试的匹配模式中获得250次胜利的玩家自动获得。
 
 
Beta100胜徽章
 
在Beta测试的匹配模式中获得100次胜利的玩家自动获得。
 
 
Beta50胜徽章
 
在Beta测试的匹配模式中获得50次胜利的玩家自动获得。
 
 
等级系统
等级系统与其他游戏类似,在完成匹配模式对战后会给予玩家经验,经验达到下一级的标准后等级提升。
 
目前等级没有特别的作用,仅会在好友列表的Steam ID旁会显示该玩家的等级。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