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主MOD]CA-浴血硝烟[CA-Blood and Smoke][v1.1.9]

  软件名称:   [霸主MOD]CA-浴血硝烟[CA-Blood and Smoke][v1.1.9]
  文件类型: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软件大小:   867
  软件等级:   
  作 者 :   
  官方网址:   官方站
  整理时间:   2021-04-20 19:41:59

  软件简介 Soft Introduction

  

MOD适用于游戏本体1.5.8与1.5.9版本。

    ​

远方身处的树林中,伴随着一声声枪响,灰蒙的烟火中迸溅出深红的血色。看惯了冷兵器之间的短兵相接,不妨拾起散落于地的火枪,开启一场全新的卡拉迪亚冒险!

    ​​

    ​

MOD名称:

CA-浴血硝烟[CA-Blood and Smoke]

 

MOD作者:

The Calradia Awakens Team(卡拉迪亚觉醒制作组)

汉化作者:汉森维思@骑砍中文站    
论坛原帖:

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76265-1-1.html

 

 

鸣谢:(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The Calradia Awakens Team、yhyu13、cnedwin、Larry拉里、狮鹫之心(saberml)。

 

 

MOD介绍:

CA-浴血硝烟是卡拉迪亚觉醒制作组将之前的火枪MOD(骑马与火枪、火与钢)集成到一起后开发的新的MOD,原来的两个MOD将会停止更新。

目前MOD中有帝国、瓦兰迪亚、巴丹尼亚、阿塞莱四个文化支持火器。

 

 

最近更新内容:

1、使用了ADamnSexyName的大量板甲装备。

2、添加了一类手炮。


3、小改了火器数据。
4、使MOD能够适用于游戏1.5.8与1.5.9版本。

 

 

MOD特色:

1、添加了大量火器,包括火绳枪、燧发枪、手炮、手榴弹等。

2、集成了中世纪板甲mod的物品装备,并暂时为瓦兰迪亚实装,
此外mod也自行制作了一些新的装备。


3、增加了带有光环效果的装备,佩戴/使用该装备的单位可以在战场上对附近一定范围内的其他友方/敌方单位提供buff。


目前的buff种类有:士气鼓舞(增加附近友军的士气)、恐惧敌军(降低附近敌军的士气)、伤害加成(提高附近友军的伤害)、防御提升(提高附近友军的防御)。


4、部分兵种自带举旗。

 

 

MOD安装:

1、将下载来的文件解压到骑砍2的Modules文件夹中。

2、在游戏启动器中,!CA_LoadBeforeNative_Smoke要在所有mod前加载(包括游戏原版mod),所以要放在Native上面CalradiaAwakensItems要放在CA - Blood and Smoke前面。

3、启用MOD,开始游戏。

 

 

注意事项:

1、安装新版本之前,一定要在modules文件夹把旧版的删除!


2、由于MOD更改了角色创建模块的模型,因此第一次游戏或者创建角色时加载时间可能很长,可以禁用MOD并创建角色以后再启用MOD游玩(这种做法下,你将需要游玩一段时间,等世界刷的原版兵慢慢变为mod兵种),或者重启试试,实在不行就等一等。

3、只能保证不加其他mod的情况下基本稳定。
4、最新的内容一般在霸主的beta版本中体现。

 


↓ [霸主MOD]CA-浴血硝烟[CA-Blood and Smoke][v1.1.9] ↓ 下载地址 Soft Download

[ 百度网盘:CA-浴血硝烟 提取码:rn22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