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特惠!《骑马与砍杀2:霸主》特惠低至178元!

​金虎辞旧,玉兔迎春!骑砍中文站在春节期间为骑友们准备了为期19天的骑砍2正版序列号低价折扣!178元!新的一年送自己和亲朋好友一份礼物,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绝好的购买时机哦!


Steam国区定价

《骑马与砍杀2:霸主》标准版(仅本体):248元

《骑马与砍杀2:霸主》数字伙伴:49元

《骑马与砍杀2:霸主》豪华版(包含本体与数字伙伴):297元


中文站特价

在此之前购买过骑砍2的用户免费升级至豪华版

​《骑马与砍杀2:霸主》标准版(仅本体):178元

​《骑马与砍杀2:霸主》豪华版(包含本体与数字伙伴):208元


折扣时间

2023年1月19日0点——2023年2月6日24点


购买方式

请认准官方授权天猫店——思敏数码专营店(可以直接在手机淘宝上搜索进入)
店铺地址:https://siminshuma.tmall.com/
 
方式1、商品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15319483426
方式2、复制以下代码打开手机淘宝或天猫:
1微GGc4Xqq84CY!【骑砍中文站】PC 中文Steam 骑马与砍杀2 霸主 骑砍2 豪华版 CDKEY/序列号  正版 steam
方式3、保存下方图片,使用手机淘宝APP扫描二维码:


数字伙伴及豪华版

以下为数字伙伴的更多细节内容,以此方便大家对骑砍2数字伙伴的内容进行简单了解。


正文内容

卡拉迪亚的战士们!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骑马与砍杀2:霸主》数字伙伴和豪华版正式发布,豪华版将会包含骑砍2游戏本体和数字伙伴应用程序。

​数字伙伴与豪华版目前已经上架Steam、Epic、GOG、Xbox、PS 欧洲和PS 北美平台

​数字伙伴已经完全中文本地化,支持简繁中文,由骑砍中文站倾情汉化!


​数字伙伴包含一个插图精美伴有配音的旅行故事集,你可以从一个全新角度探索卡拉迪亚世界。我们以《马可·波罗游记》和《伊本·白图泰游记》为灵感,讲述了阿塞俄斯游历卡拉迪亚的故事,阿塞俄斯受伊斯提娅娜秘密所托,需要对沿途所见所闻进行记载。

一张包含众多小细节的手绘世界地图,各个势力的概念设定集,以上内容你都可以自行探索。

一些开发团队和开发过程的照片集,这些照片是从战团到骑砍2霸主开发过程中的一些片段。

最后,数字伙伴还收集了游戏中的背景音乐,你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自行切换播放。


为了庆祝数字伙伴的发布,同时感谢大家对抢先体验版的支持,我们将会对在此之前已经购买骑砍2的玩家们免费赠送!你将直接在库存中拥有这一款应用程序。

如果你是STEAM和GOG用户你可以在启动器界面选择数字伙伴后启动游戏,如果你是在Epic、微软商店或者主机端购买,它将作为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出现在你的库存中。

数字伙伴已经完全本地化,程序的语言将会同步游戏本体中所涉及到所有语言。

​我们非常期待在下次的更新时与大家再次见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