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主MOD]CA-鹰之崛起[CA-Eagle Rising]

  软件名称:   [霸主MOD]CA-鹰之崛起[CA-Eagle Rising]
  文件类型:   .zip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软件大小:   
  软件等级:   
  作 者 :   
  官方网址:   官方站
  整理时间:   2021-02-24 14:57:51

  软件简介 Soft Introduction

  

本Mod支持游戏本体e1.5.7与 e1.5.8版本。

 

MOD名称:

卡拉迪亚觉醒系列-鹰之崛起[CA-Eagle Rising]

 

MOD作者:

The Calradia Awakens Team

汉化作者:

汉森维思@骑砍中文站

论坛原帖:

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73857-1-2.html

 

 

MOD介绍:

制作背景:

CA-鹰之崛起Mod是卡拉迪亚觉醒制作组的第三个大型Mod,之前两部分别是魔法之风与火与钢。
很多汽油表示希望玩上更贴合史实的罗马军队,于是就有了这部鹰之崛起Mod,结果该Mod一经发布,就收获了大量好评。最开始的时候,制作组只是想做一套简单的罗马军队给汽油解解馋,可没想到玩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也加入制作组的discord出谋划策。因此,制作组也顺势根据高卢文化对原版的瓦兰迪亚进行了大修,后面干脆以罗马时代为模板,将Mod的背景设定为卡拉迪亚大陆的古代。

 

 

MOD背景:

CA-鹰之崛起Mod的最终主题背景是古代的卡拉迪亚大陆。
背景故事发生在卡拉铎伊部落抵达卡拉迪亚大陆多年以后,他们正茁壮发展为一个占据广大土地的繁荣帝国,你可以见证帝国的崛起,或选择付之一炬。

 

势力组成

帝国:卡拉铎伊帝国 - 参考罗马
瓦兰迪亚:帕来部落(卡拉迪亚大陆的原住民) - 参考高卢/凯尔特人
巴旦尼亚:巴旦尼(从帕来部落分裂的一部分,为了抵御卡拉铎伊侵略者而进入山区生活,是帕来人冷酷无情的近亲) - 基本参考达契亚
库塞特:分为两个部分 - 分别参考希腊-巴克特里亚王国(曾活跃于今阿富汗地区,后被塞西亚人灭绝)和塞西亚人(希腊古典时代在东欧、中亚的游牧民族)
斯特吉亚:未确定 - 参考日耳曼部落
阿塞莱:未确定

 

MOD发展思路
1、更换原版所有国家的基本结构(兵种树、物品、人物)。
2、对现有成果进行不断优化改进。
3、对卡拉迪亚大陆现有的定居点分布和王国疆界,根据各国家需要进行重新调整。
4、实装任务、故事、背景等……

 

MOD特色:

1、基于罗马时代,给原版游戏添加了大量精美的装备和武器模型。
2、增加了带有光环效果的装备,佩戴/使用该装备的单位可以在战场上对附近一定范围内的其他友方/敌方单位提供buff。
目前的buff种类有:士气鼓舞(增加附近友军的士气)、恐惧敌军(降低附近敌军的士气)、伤害加成(提高附近友军的伤害)、防御提升(提高附近友军的防御)。
3、增加了一种特色兵种——投石手,使用投石索对敌方单位攻击,造成钝击伤害,带有击倒效果,可以同时使用盾牌,但是投石索划分为弓箭技能。

 

MOD进度:

帝国:兵种树、物品、家族人物已实装。
瓦兰迪亚:兵种树、物品、家族人物已实装。
巴旦尼亚:物品部分实装。

 

 

MOD安装:

1、根据游戏版本下载对应文件,其中v代表MOD版本,e代表游戏版本。

2、将下载文件解压到骑砍2的Modules文件夹中。

3、在游戏启动器中,!CA_Important-Load At Top Above Native-Rome需要放在所有Mod前加载(包括游戏原版Mod),所以需要放置在Native上面。

4、启用Mod,开始游戏!

 

 

 

 

 


↓ [霸主MOD]CA-鹰之崛起[CA-Eagle Rising] ↓ 下载地址 Soft Download

[ 百度网盘 提取码:vwk0 ]  [ 下载地址2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