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团MOD]光明与黑暗——卡拉迪亚的英雄传说 V1.040

  软件名称:   [战团MOD]光明与黑暗——卡拉迪亚的英雄传说 V1.040
  文件类型: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软件大小:   
  软件等级:   
  作 者 :   oolonglgx(老李)
  官方网址:   官方站
  整理时间:   2016-04-21 15:59:02

  软件简介 Soft Introduction

  

最新1.040需要下载更新补丁后升级!
数百年的战乱,再次唤醒了沉睡的恶魔,或许人们心中的希望已然耗尽,但卡拉迪亚正在等待新英雄的降临。
没有人注意到你的出现,你只是禅达酒馆里一个被恶梦惊醒的佣兵,一柄铁剑,一身布衣。
路被浓雾遮蔽,雾里似乎有为你而死的朋友,也有等待了数百年的宿敌。期待,恐惧,你仍要继续前行。
路的尽头,是卡拉迪亚的未来。
正所谓,欲壑深无底,攻伐无止期,战火燃百年,人心若死灰,黑魔出地府,腐尸为阶梯,阴霾蔽日月,英雄何处觅? 骑马与砍杀典藏MOD:光明与黑暗——卡拉迪亚的英雄传说,移植战团,再续前作。 卡拉迪亚大陆,各国争雄,烽烟四起,人心沦丧,长夜再临。战争、宿命、友谊、爱情,铁与火,血与泪,光与暗的碰撞,善与恶的对决!
王道、霸道、阿修罗道,选择的人,是你。
壮丽的英雄史诗,光与暗不同的道路由你选择。 丰富的过场动画、支线任务和情节,个性鲜明的NPC对白和互动; 数量繁多的武器盔甲、独具神力的极品装备,各具特色的道具和宝物; 各种晶石道具,与装备熔合打造出自己的极品武具。 全新的战斗和指挥界面,多种华丽的战斗技能; 战场阵型,分队战术,兵种统率力,部队武装配置、指挥系统,各种作战策略任你发挥; 陷阱、扰敌、挑拨,各种部队策略运筹帷幄; 数十种新马匹。马匹、马甲的装配组合系统,DIY自己的爱驹; 海战。迂回、接舷,不同陆路的战斗感受; 全新的地下城探险、不同寻常的战斗模式。潜行、背刺,巨魔、不死族,各种稀有物品和宝物,都在等待你的挑战和探索; 竞速赛马,马术、射术竞技,以及多个有趣的小游戏; 众多新功能、细节调整。


↓ [战团MOD]光明与黑暗——卡拉迪亚的英雄传说 V1.040 ↓ 下载地址 Soft Download

[ 百度网盘 v1.000下载 ]  [ 百度网盘 v1.040自动安装补丁包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