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纪元-Nova Aetas

游戏下载视频截图攻略秘籍论坛专区

 

main.JPG 

 

新星纪元/新时代仍旧是卡拉迪亚的故事,但是发生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旧的中世纪世界已经不复返,一个新的纪元正在前来,而你,玩家,将亲自经历着一切。Nova Aetas在拉丁语表示“新时代”。本MOD的宗旨是真实化&扩展化游戏体验,在此我想要着重强调下游戏中的民事生活。

 

特性:- 十分出色的场景,几乎每个城堡城镇都重新制作过,恢宏大气。
- 特色科技树系统,随着时间推移每个国家的兵种都会有变化,除了库吉特都将会进化出火枪兵种。
- 丰富的城镇建设系统,内政系统,即使只是一个村长,也可以一直经营下去,也不再是native的白开水一样。当上城镇领主更是可以建造多种等级的建筑物,以及管理教士,贵族,资产阶级,平衡平民之间各阶级的权势,来优化统治。
- 独特的宗教系统,每个国家都有各具特色的宗教文化,会对玩家造成不同影响。
- 基督徒和穆斯林之间会因宗教冲突而发起十字军或者圣战行动。
- 打猎,伐木,挖矿,当学徒等日常生活功能。
- 制作物品,可以用原材料加工制作各种物品(包括武器和盔甲)。
- 全新的动作,包括酒馆喝酒,牧师祷告,战斗中冲锋等。
- 竞技场引用了开源的竞技场mod,优胜不再是取决于谁活到最后,而且取决于表现。
- 随机事件做出的选择将影响特性,不同特性会有不同的效果。
- prestige(名望系统),独立于战团的声望和荣誉,是新加入的系统,名望的高低决定社会地位。
- 新大陆探索,殖民地建设,各种探索新时代的要素构成了这个独特而庞大的mod(Nova Aetas,拉丁语新时代的意思)
- enb光影补丁(可以删除,如果觉得卡)       

- 还有很多很多小细节,期待你的发现!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