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德的预言》V3.9.5 战团终结中文版发布!

 站站注

 

《潘德的预言》是战团全球范围内最具盛名的MOD,没有之一。由于这个MOD实在太出名,站站这就不多做介绍了。让我们用更多的篇幅感谢《潘德的预言》汉化组那些无私奉献的小伙伴们:

《潘德的预言》V3.9.5更新汉化贡献名单
liguang@骑砍中文站 (《潘德的预言》制作组成员,潘德汉化组现任组长)、Mariovsmario@百度贴吧(潘德的预言吧吧主騎馬撞羅馬@骑砍中文站(中文站潘德区版主)、1204129464@骑砍中文站

《潘德的预言》历届版本的汉化贡献名单
云子lover、幸运的火枪手、Hegen、华纳斯、Guolian咸鱼、vvtonycc、多诺万、Malgalad、winner7788、路人癸、522855326、一流老骏马、mgx5566、ww33331000、蜘蛛抱蛋、bobobzc、c86519361、wyslswhhh88、capx、fhencan、mr冰奧、Ginn、lyzcs、騎馬撞羅馬、1204129464、liguang、Mariovsmario

骑砍中文站里之前有非常多《潘德的预言》的相关推送,骑友们感兴趣的可以直接在公众号的历史消息中进行搜索。
百度贴吧中的“潘德的预言吧”非常活跃,推荐广大潘德的粉丝可以去潘德吧进行讨论交友

1.jpg

●《潘德的预言》V3.9.5发布  需要重开档  
除开一些小的修复补丁外,此版本将是《潘德的预言》在战团系列中的最后一个版本
2.jpg
2.jpg
●大地图
3.jpg

●更新日志
翻译:Mariovsmario@百度贴吧(潘德的预言吧吧主)

4.jpg

○游戏说明
在Mod文件夹里增加了几个的文件夹(搜索_README_POP文件夹,就在里面)
---- OPTIONAL_FONT_ENG - (可选择的英文字体)优化过的英文字体,十分推荐;不要在Linux和mac系统里使用。
---- OPTIONAL_FONT_RUS_UKR_ENG - (可选择的俄语-乌克兰语-英语字体)为俄语及乌克兰语玩家准备的字体,也包括了英语的字体。不要在Linux和mac系统里使用。
---- OPTIONAL_ARCHERS_SIEGE_DEFENCE_BEHAVIOUR - 可选择的守城射手防御行为补丁,由Dalion制作。所有的守城增援射手(指的是刷出援军之后的射手),将会分布在所有的射手刷新点。所有拥有远程装备的士兵都将被视为射手,不仅限于分组在射手组的兵种。可兼容存档,因此你可以在游戏的任何时候测试这个功能。
---- OPTIONAL_TEXTURES_BY_SAXONDRAGON - (可选择的贴图)由mod作者萨克森龙制作的地形贴图;
---- PROMOTIONAL FORUM BANNERS - 论坛里新增的旗帜,传遍全世界吧。
- 如果你觉得射手的伤害过高或是过低,打开mod文件夹里的"module.ini" 文件,并查找 "missile_damage_speed_power = 1.2"降低数字会使远程更加致命(最低0.1),提高数字会使远程更加弱小(最高2.0)。
- 如何降低坏档的概率?(任何战团的mod'都适用)
--当你需要开始新游戏的时候,请先重启战团。
--尽量减少玩直面人生存档。
用光所有的9个存档位。(注意,如果你想要开新存档,删一个就行)
--在场景内存档,比如说酒馆,城堡大厅。
--如果你想要在大地图存档,请先暂停游戏,数个5秒再存档。(这样可以保证所有的在后台运行的脚本全部跑完)
5.jpg

已知问题
--按住F1出现旗帜无法与高级阵型共存(JKL键,例如说按L出现盾墙),不然被选择的士兵可能会移动到地图的边缘;在使用高级阵型的时候,推荐使用迷你地图,多用“坚守此地”以及“前进10步”等命令来移动你的士兵。潘德默认的阵型“战团自带”工作正常。
-如果在战斗的时候可能由敌人卡在无法前往的区域(比如说守城的时候卡在建筑物里面了),请使用Ctrl+F4击晕敌人。这不会被识别为作弊,没有惩罚。但是频繁使用艾弗斯将军会很快丧失游戏的乐趣,慎用。
-如果游戏变得很卡,重启游戏。这是由于战团的内存泄露,频繁存档读档会使游戏变慢。
-劫狱任务时领主会攻击玩家。重启游戏读档即可,战团的bug。
-“水面上的牛”- 删掉战团文件夹里的“TexturesHD”文件夹即可。
-NPC领主卡在河面或者河边- 试试右键点击他。
-在非常稀有的情况下,由于玩家的不当使用,新加入的驻军/囚犯快捷键会产生无法解释的错误(例如,对驻军士兵使用“拿走所有囚犯”热键);此功能建立在引擎的最上层,是无法访问的部分,因此请谨慎使用,请按照提供的说明进行操作:
---选择部队/囚犯之后,按住下面列出的按键组合之一,然后按给出/雇佣/带走/俘虏按钮
---俘虏所有囚犯-左CTRL + A
---从驻地中拿走所有囚犯-左CTRL + A
---将所有囚犯放入驻地-左CTRL + D
---雇用所有士兵-左CTRL + S
---让所有士兵进驻-右CTRL +左箭头
---从驻地中带走所有士兵-右CTRL +右箭头
---将驻地内的士兵向上移动一个位置-上箭头-(如果驻地中只有一名士兵,则不起作用)
---将驻地内的士兵向下移动一个位置-下箭头-(如果驻地中只有一名士兵,则不起作用)
---将士兵移动到驻地驻军的顶部-PAGE UP-(如果驻地中只有一个士兵则不起作用)
---将堆叠移动到驻军底部-PAGE DOWN-(如果驻地中只有一个士兵则不起作用)
6.jpg

已修复的bug
-由于来源不明的罕见错误,导致无法通关游戏:领主指挥不属于自己的队伍(0队伍人数)
-在极少数情况下,战斗失败并正在补充军队的领主可能会困在敌人的封地中(例如,当玩家叛变时);感谢Vetrogor修复此bug。
-改进了“使用钝器”命令。注意:请勿狂按此命令,请等待一两秒钟再按;通过Backspace菜单发出的指令无效;感谢UndeadDuke。
-骑士团的赏金任务-玩家加入AI发起的战斗时,会正确添加积分。
-修复了骑士团大本营要塞的工资问题
-在“越狱”任务中,所有守卫部队(例如骑士团 / 小型骑士团 / 自建骑士团的骑士和军士,家族私兵等)将参加战斗
-修复了某些马无法被马夫治愈的问题
-修复了一些任务对话错误并重写文本以保持单复数一致。
-修复了在进行封地交换时,玩家离开对话屏幕(例如单击领主的头像),将随机女士的名字显示为所提供的封地
-对于新添加/编辑的物品,“弹速”将正确显示
-将多余的动画从walk_forward_left移动到walk_forward_left_polearm(感谢Hoboistice提供的技巧)
7.jpg

游戏内容
-所有商人将拥有更多的钱并会更快地补充
-添加了远程完成心跳任务(村长和城堡管家的任务)的选项(无任何影响)
-下一个发薪日的信息将显示在“报告”菜单中(正确的日期将在游戏第一周之后显示)
-如果巡逻队的俘虏人数大于35人,或是俘虏的人数大于或等于巡逻队未受伤的士兵数,巡逻队将会把俘虏带到城堡内:
---民兵巡逻队-将会把俘虏带到村庄所属城镇或城堡;民兵巡逻队召募价格从1000提升至2000
---骑士团-将会带到礼堂所在的位置
---自建骑士团--将会带到自建骑士团巡逻的城堡附近
--削弱了艾格蕾姆的军队:
-上限为5000(不限)
---堕落的战士:移除了原来不必备的马匹,转换等级从大于或等于31级改为大于 31级。
-异端大军有(掠夺技能等级+6)%的机率掉落冥界盾牌
-在Pop选项中可以增加或者降低自建骑士团常数;默认数值和现在一样。玩家可以在任何时间改变此数值,当玩家改变这个数字时,自建骑士团的成型速度也会改变。(这样自建骑士团可以更快或者更慢的达到现有骑士团的水平,之后会恢复默认。)
-18小时的训练周期内属性提升的概率(1.5%,2%,3%,4%,5.5%,7.5%,10%,13%,17%,25%,50%,默认3%)
-装备花费(200%,150%,120%,110%,100%,90%,80%,60%,40%,20%,10%。默认100%,最小1000)
-装备时间(200%,150%,120%,110%,100%,90%,80%,60%,40%,20%,10%。默认100%,最小1天)
-如果正在进行“艰难挑战任务”,则“赏金任务”将不给予任何骑士团兵种的奖励;首先提交“艰难挑战任务”,然后再提交“赏金任务”,则有机会接收骑士团部队
-如果狮鹫骑士团的礼堂尚未存在,则在赎罪者经纪人手里将无法买到狮鹫骑士
-在作弊菜单中添加了新选项->修复我的游戏
---重置古老废墟任务中的铁匠和马夫的工作(以防万一)
---“净化世界”-试图降低所有目前不处于战斗中的城堡驻军的人数。通过从下到上解散城堡里小于35级的部队,以降低到所选的最大人数。低等级的士兵将会被优先解散(等级阈值:<= 10,<= 19,<= 25,<= 34)。这里还有个额外的选项可以设置城堡驻军数最大为1000,而且在解散的时候完全无视等级。
8.jpg

部队
-恶魔巨力战士-用恶魔版本的剑,盾,飞斧替换了所有的人造物品;并替身了额外的“护甲”
-暗影幽狼:添加了帝国大剑(以提高实际战场上的表现)
-检阅了所有帝国领主的装备,并增加了新物品
-先知军团新兵:添加了异邦短刀(之前的版本无人使用过,也无法获得)
-预兆搜寻者:添加了双手军刀(之前无人使用)
-菲卡维亚哨兵:双手战斧替换为沙漠战斧(之前未使用)
-菲卡维亚克罗护卫:双手战斧替换为沙漠战斧(之前未使用)
-烈狮境贵族:短剑->短钢剑(之前未使用)
-德夏强盗:添加了沙漠武装剑(之前未使用)
-铁环百夫长:不朽盾替换为骑士筝形盾(更好搭配新装甲)
-血誓女巫:马里廷板甲靴->重重型板甲靴(配色更好)
9.jpg

○物品
-恶魔巨力战士-重做整个“身体”,配有:
---恶魔剑-单手,标有“禁止从地面捡起”特性,独一无二
-恶魔盾-独一无二
---恶魔掷斧-“不可从地面捡起”,独一无二
-狮鹫队长甲-3个版本(无斗篷,黑斗篷,白斗篷),商品,无人使用
-狮鹫大团长甲-2个版本(无斗篷,黑斗篷),独一无二,无人使用
-巴克利罩袍板甲-商品,巴克利帝国枪骑兵使用
-克拉肯罩袍板链甲-商品,克拉肯战士使用
-两套金色盔甲-2种版本(无斗篷,黑/红斗篷),商品,无人使用
-凛鸦境格子兜帽-商品,低级凛鸦士兵使用
-凛鸦境格子兜帽盔-5种变体,商品,大部分未使用(龙骑士有一种)
-带有鸡冠头的帝国头盔-9种变体(适合大多数板甲),商品,部分提供给NPC(主要是帝国领主)
-增加了两个顶级盾(与克拉肯的相同)-商品
-黑色版本的铁血驹-无人使用
10.jpg
11.jpg
12.jpg

○场景
-勇盾堡-修复了围攻过程中AI卡在城堡大门旁边的问题
-卡伦鹿堡-修复了“后门”
-迷沼堡-修复了出生点
-雷拉堡垒-城堡内部可以打开左侧楼梯的通道(跳转)
-改进了bo_interior_castle_c碰撞网格物体(例如在Rela Keep中使用)
-用标准版的门替换古老废墟中的“可破坏门”

●下载地址及步骤
1、确认你已下载《骑马与砍杀:战团》,且版本号为1.174。
2、完整MOD下载地址:http://www.mountblade.com.cn/download/MOD/2018-05-06/21.html


下载后将文件夹解压拷贝至战团安装目录下的“Modules”文件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