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骑砍没有女玩家?——十六周年庆真人秀作品集

前言:
随着兔年3月份的到来,又一年的真人秀活动落下帷幕。站站很开心在建站的第十六年仍然有不少新老骑友能够参与活动并给予祝福。无论是直接出镜的直抒胸臆;还是搭配游戏剪辑的的精心设计;抑或是美女骑友用实际行动打破骑砍没有女性玩家的调侃与谣言;更甚有07年就注册中文站的老骑友用钢琴亲手弹奏战团经典乐曲,唤醒我们的无限回忆……这次真人秀的每一篇作品,站站都十分喜欢,每一副新老面孔,站站都非常非常珍惜。今年是站站陪大家一起”坚守“骑砍这款游戏的第十七个年头,当然,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也会继续陪伴所有骑砍玩家坚守这份热爱!同时也希望明年的真人秀活动依然能够看到你的身影!
按照活动规则(参赛人数少于20人)本次活动原本并未达到桂冠奖颁发的条件。但在评审作品的过程中,骑友们的的用心和付出感动了评委组,这份坚守的情感让我们产生了高度的共鸣,思虑再三,本次真人秀桂冠奖破例被保留下来,让我们恭喜总得分最高的骑友——“449163015”,并一起来欣赏和感受这份属于他的坚守。

相关链接:骑砍中文站十六周年庆典——"坚守"正式开幕,绝版兵人等你来拿!

◆活动赛果


桂冠奖得主(总分第一):449163015
评委组评语:一双巧手演奏战团经典曲目,搭配恰当好处的游戏剪辑,足以让无数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找到魂牵梦绕的归处。
奖品:除了优秀奖以外,额外奖励T社官方绝版兵人标准版一款(价值980元)+论坛积分奖励(10荣誉)+“骑友真人秀终身成就勋章”一枚+骑砍中文站APP男爵(贵宾)用户组。
桂冠奖作品展示:【钢琴】【骑马与砍杀】当这首小曲响起时,你可否忆起曾经的帕拉汶?——Swadian Lords Hall


优秀奖得主(作品得分前5名):魔幻萨兰德、洛兰特、骑砍dml、萌宝米兔兔丫

​奖品:除了参与奖奖品外,额外奖励steam200元的充值卡一张+任选一件骑砍中文站周边(卫衣/T恤/鼠标垫)+论坛积分奖励(5互助)+骑砍中文站APP500经验值+VIP认证的奖励。

​优秀奖作品展示:

萌宝米兔兔丫(美女骑友)作品,让我看看是谁还敢说我们骑砍没有美女!

 

​洛兰特作品,联机混剪配合真人秀出镜,欢乐无极限!



骑砍dml作品,国风甲胄的浪漫,末尾的卡点变身实在太帅了!



魔幻萨兰德作品,从原版到战团再到骑砍2,我们真的长寿了!



参与奖:所有经版主审核通过的骑友,都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骑友真人秀Ⅸ勋章[骑砍中文站十六周年庆典纪念]”一枚+论坛积分奖励(1荣誉、100魅力、200第纳尔)。
已经有专门的骑砍中文站负责人员联系获奖者,请获奖者及时回复确认领奖,兑奖时效为结果公示后的3个月,逾期失效。

​以下为本次真人秀寄语活动的具体评分表,其中总得分第1名获得桂冠奖,作品分(评委平均分)前5名获得优秀奖。


◆实物奖品展示


T社官方绝版兵人标准版—款


加长加厚超大版骑砍2主题鼠标垫


骑砍2主题夏季文化衫


骑砍2主题春秋季卫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