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 开发日志 ——回顾科隆2018

blog_post_55_taleworldswebsite.jpg
 
翻译:Hegen@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卡拉迪亚的战士,你们好!
 
 
上周我们有幸参加了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第一次让玩家亲自体验了《骑马与砍杀2:霸主》单人沙盒战役演示。准备工作虽然忙碌,倒也乐此不疲,在我们参加科隆的三天时间里,有500多名记者、YouTube主播、游戏主播以及其他公司开发人员光临我们的展位。有机会向众人展示我们的工作令我们欣喜异常,而看到众人对游戏倍觉兴奋则使我们受宠若惊。
 
 
这段延时摄影涵盖了展台上几个小时内发生的有趣事情,看起来是不是很忙?
 
 
尘埃落定,我们想对新闻报道做一总结。即便你看过演示视频或是阅读过相关介绍,也有可能遗漏某些细节。正如几周前所说的那样,我们的演示的内容纷繁复杂:3个角色在各自区域四处奔波。
 
blog_post_55_taleworldswebsite_03.JPG
 
 
演示涵盖了游戏早期,玩家可以探索地图、会见卡拉迪亚居民;从NPC那里接受任务;买卖货物;加入竞技大赛;在战场上与敌人激烈交锋。30分钟的游戏演示中浓缩了大量令人难以忘记的内容。
这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IGN的James Duggan在竞技场上展示他的战斗技巧,并在游戏地图上无情地追杀强盗。
这段优秀的视频是由RPS(Rock Paper Shotgun)记者Matthew Castle与他的同事Brendan Caldwell在科隆的酒店房间里拍摄的,这是Matthew Castle的《骑马与砍杀》初体验,然而玩得不错!
 
 
在科隆展览期间无法收看Rocket Beans游戏直播的人请务必观看这段视频,了解游戏画面以及对我们的项目领导Armagan Yavuz与关卡设计师Paul Kaloff的采访。
 
我们非常喜欢这段YouTube主播Steejo的视频。Steejo熟谙《骑马与砍杀》战斗系统,他在有限时间内充分探索游戏世界,竭尽所能地尝试了很多活动。
 
 
最后,你们在展览中以及展览后的评论反馈我们已悉数收到。我们仍在努力完善并决定在下周的开发日志中尽可能回答这些问题。在那之前请留意科隆国际游戏展上玩家提供的游戏画面以及相关介绍。
 
blog_post_55_taleworldswebsite_04.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