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特惠!《骑马与砍杀2:霸主》特惠价仅售178元!

五一小长假,福利送不停!骑砍中文站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为骑友们准备了为期10天的骑砍2正版序列号特惠价折扣,标准版仅售178元!豪华版仅售208元!无论是自己入手还是送给亲朋好友,这个假期都是购买的绝好时机!快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在骑砍2的世界里度过这个美好假期吧!
图片

 

Steam国区定价

 
《骑马与砍杀2:霸主》标准版(仅本体):248元
《骑马与砍杀2:霸主》数字伙伴:49元
《骑马与砍杀2:霸主》豪华版(包含本体与数字伙伴):297元
 

中文站特价

 
《骑马与砍杀2:霸主》标准版(仅本体):178元
《骑马与砍杀2:霸主》数字伙伴:33元
《骑马与砍杀2:霸主》豪华版(包含本体与数字伙伴):208
 

折扣时间

 
2023年4月28日12点-2023年5月7日24点
 

购买方式

 
请认准官方授权天猫店——思敏数码专营店(可以直接在手机淘宝上搜索进入)
店铺地址:https://siminshuma.tmall.com/
方式1、点击进入论坛地址购买:
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40363-1-1.html
方式2、复制以下链接到微信聊天,直接打开链接购买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淘宝】https://m.tb.cn/h.UGVJrW1?sm=b440cc?tk=WGexdm1nETO CZ3457 「【骑砍中文站】PC 中文Steam 骑马与砍杀2 霸主 骑砍2 豪华版 正版 CDKEY/序列号/激活码」
方式3、保存下方图片,使用手机淘宝APP扫描二维码:
图片

 

豪华版内容


《骑马与砍杀2:霸主》豪华版包含标准版+数字伙伴,其中标准版为游戏本体,数字伙伴为一个小型的DLC,内容如下:
数字伙伴包含一个插图精美伴有配音的旅行故事集,你可以从一个全新角度探索卡拉迪亚世界。我们以《马可·波罗游记》和《伊本·白图泰游记》为灵感,讲述了阿塞俄斯游历卡拉迪亚的故事,阿塞俄斯受伊斯提娅娜秘密所托,需要对沿途所见所闻进行记载。
图片
一张包含众多小细节的手绘世界地图,各个势力的概念设定集,以上内容你都可以自行探索。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些开发团队和开发过程的照片集,这些照片是从战团到骑砍2霸主开发过程中的一些片段。
图片
最后,数字伙伴还收集了游戏中的背景音乐,你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自行切换播放。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