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特惠!《骑马与砍杀2:霸主》特惠史低178元!

骑友们中秋快乐!

◆骑砍2序列号史低价,仅售178元


中秋佳节,折扣来临!骑砍中文站在中秋期间为骑友们准备了为期长达31天的骑砍2正版序列号史低价折扣!178元!无论是自己入手还是作为送给亲朋好友的中秋礼品,折扣期间都是购买的绝好时机哦!机不可失,赶快行动吧!

◆折扣时间

2022年9月9日24点——2022年10月8日24点

◆购买方式


1、请认准官方授权天猫店——思敏数码专营店(可以直接在手机淘宝上搜索进入)

​店铺地址:https://siminshuma.tmall.com/

​商品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15319483426

2、复制以下代码打开手机淘宝或天猫:
1微GGc4Xqq84CY!【骑砍中文站】PC 中文steam 骑马与砍杀2 霸主 online/联机mod 正版 steam CDKEY/序列号
 

3、保存下方图片,使用手机淘宝APP扫描二维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