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砍同人漫画】《宋辽风云》中篇

 小编注:今天大部分汽油都开始上班了吧,抗击疫情的战役到了关键期,大家千万不要松懈。继续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小编城市的快递今天已经恢复了,这周内中文站会开始陆续进行周年庆实物奖励的发放。各位中奖的汽油记得查看邮箱,由于疫情的特殊情况,小编会先用邮件沟通,确认最新的收货地址后再进行发货。如果有地址变动或者当地快递还未恢复的中奖汽油,最好能提前发邮件告知。

 

骑砍同人漫画《宋辽风云》上篇发出后,广受好评,今天小编便将《宋辽风云》中篇推送给大家。没看过上篇的可以点击这里【骑砍同人漫画】《宋辽风云》上篇补补课。

 

作者@小乐子的微博名叫“小乐子咋”,对今天的漫画感兴趣的汽油一定要去关注一下作者,并给作者的微博下面留言鼓鼓劲~

原创作者真的不容易,有你们的支持,他们才有更新的动力!

 

 

●《宋辽风云》中篇 

 

作者的话:

玩《骑马与砍杀》已经有很多年了,真的是很多年,最开始是从原版1.0开始玩的,应该是初三的时候,现在都24了。

从我的投稿应该也能看得出,我是个专业画原画的,游戏啊,动漫啊。怎么说呢,这些漫画断断续续的画了很久了,如果我某一段时间玩上瘾了一个mod什么的,我就会开始画一些题材,这些都是三年前画的了。

因为之前是画原画的,对漫画的分镜和理解是0,就是只会画。而真正的漫画,是讲究文字跟画面的配合,所以我的漫画都有个很明显的缺点,就是文字很多,一大堆,对画面的影响很大。

希望各位汽油不要太在意这些细节,三年前画的,哈哈,请多海涵。

(点这里查看上篇:【骑砍同人漫画】《宋辽风云》上篇

sl2.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