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砍同人漫画】《最后的骑士》预告篇

 小编注:从今天开始,骑砍中文站将开一个新坑,给大家推荐一些优秀的骑砍同人漫画。今天的作品是来自@今天也要为阿福打call(微博)的《最后的骑士》。是不是被这精美的日系画风给震撼到了?哈哈,小编初看到时也真是跪了,骑友们还真是有才呀!

 

作者的微博名叫“今天也要为阿福打call”,对今天漫画感兴趣的汽油一定要去关注一下作者,并给作者的微博下面留言鼓鼓劲~

原创作者真的不容易,有你们的支持,他们才有更新的动力!小编这里拜托各位了!

1.jpg

 


●《最后的骑士》预告篇


作者的话:初中以来一直想画一部骑砍漫画,感谢骑砍中文站给我提供这个平台。这部漫画献给陪骑砍走过十年的汽油们!

2.jpg

 

4.jpg

 

如果有其他的漫画爱好者也可以给骑砍中文站投稿,虽然没有稿费,但是一定会尽全力将你的作品展现给每一位汽油。作品内容不限,水平不限,只要和骑砍有关,原创且有趣就行。

投稿邮箱:mountbladecn@qq.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