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亚史诗 雪痕 2018-10-6  更新到0.561

封面.jpg
 
《法亚史诗》0.561——【雪痕】
 
 
主要更新内容
 
1、 领主负伤后需要经过一段时间休养才能再次出战。
2、 帝国可在管家那里把一名贵族提拔为监军,玩家只有在宪兵团时可用。
3、 国家改革将以时间推进,不需要手动投资。
4、 当部队缺少食物时,部队会失去战斗力。
5、 新增沙盒自定义开局,在开局时可以直接扮演领主进行游戏,或者初始属性较高的角色。(扮演专制国家君主时,如奥兰德和杰尔卡需谨慎,相关专制政体的系统还未完善)
6、 领主自己训练私兵的途径增加。
7、 玩家扮演自带私兵NPC的领主时,可以通过私兵NPC在自己的核心采邑进行直接训练,游戏开始时需等待NPC复员。
8、 议事厅增加贸易提案,该提案将打开商路增加全国领主收入。
9、 可在领主详情里查看领主资金收入和支出。
10、训练度因核心采邑的相关变化计算公式重写。
11、和平时间将加大领主对宣战强国的基础意愿。
12、黑山前哨不绑定北境事故(暂时),均可通过原任务招募剑兰。
13、开局可通过不同选项来得到一些特质,部分特质可在游戏过程中获得。
14、新增序章相应情节,推荐体验完后进入沙盒游戏。
15、部分DEBUFF将可在沙盒模式中永久存在(暂时没有消除方法),可以通过更改开局选项去除来面对完全体帝鹰。
16、更多内容请在游戏中体验。
 
 
未来更新计划
1、 修复近期以及陈年Bug
2、 完善并开放野心系统,包括结党营私和篡夺头衔(已经做了大部分,但现在实在是不太可能直接完成了,要把时间花在论文上,所以暂时屏蔽)
3、 完成纷争年代的法亚大陆事件链与相关人物剧情,并完成浩劫年代初期事件。
4、 完善沙盒模式中的专制国家政体(分配直辖、设立总督区、降低自治度),以及玩家自立后的政体(取消暴君debuff)
5、 适当做一些战场AI
 
 
 
《法亚史诗》初版介绍
 
战团MOD推荐第十二弹之《法亚史诗》   2015年5月22日
 
 
《法亚史诗》相关攻略
 
《法亚史诗》行商指南
 
 
法亚史诗历年来主要版本更新
 
《法亚史诗》0.500beta——【雪痕】发布
 
《法亚史诗》0.480——【永夜春雪梦】更新   2017年4月24日
 
《法亚史诗》0.455——【永夜春雪梦】发布   2017年1月22日
 
 
版本要求
骑马与砍杀1.168及以上版本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yPiqZdaqJwuMYYJfrf9pzA
 
 
安装方法
将解压后的文件夹整个放进骑砍文件里的modules文件夹里即可,无需覆盖任何原文件
 
 
 

波洛斯复仇者冲锋

波洛斯复仇者冲锋.jpg
 
蒂丽嘉方阵
蒂丽嘉方阵.jpg

 

国家派系

国家派系.jpg
 

角色特质,属性与换装页面

角色特质,属性与换装页面.jpg
 

开局有沙盒和剧情的设置

开局有沙盒和剧情的设置.jpg
 

列阵

列阵.jpg
 

英雄交锋自定义战场

英雄交锋自定义战场.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