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马丹心:汉匈决战》12月7日20时正式发布

 

 

 
 
中文名称:戎马丹心·汉匈决战
英文名称:Gloria Sinica: Han Xiongnu Wars
游戏制作:尚史轩
游戏发行:尚史轩
上市时间:2017年12月7日20时
联机模式:规划中
游戏周边:规划中
steam创意工坊成就集换式卡牌云存档:否
 
官方公众号:shangshixuanteam
官方QQ群:一群157610829(已满);二群252857366
游戏功能说明手册:点我进入
玩家测评建议、BUG汇总:点我进入
 
 
《戎马丹心:汉匈决战》官方宣传片:https://v.qq.com/x/page/i0550yrjuyg.html
 
一、概要
《戎马丹心·汉匈决战》是基于骑马与砍杀·战团引擎开发的一款历史文化风格的独立游戏。获得了Taleworlds的战团引擎,微软旗下Havok物理引擎,Fmod音频引擎等第三方授权。尚史轩依托文献、考古资料,真实还原了西汉时期各民族的文化风貌。游戏完美融合了角色扮演、策略、即时战略和动作格斗等诸多元素。
 
 
游戏取材于西汉武帝时期,汉朝与匈奴,以及周边各国之间战争,构建了一个自由开放的沙盘世界等待玩家探索。游戏涵盖了东起黑水之畔的肃慎、扶余,西至葱岭以西康居、大宛的广阔地域,大小凡两百座城,重现了当时东亚、东南亚、西域近三十多个文化、国家以及部落势力的历史画卷。
 
二、美术复原与文化
制作组紧跟近年考古进展,按照实物还原和文献推测,倾情制作上千件的原创武备、服饰、建筑模型和各色物件,不吝心血敢为国风之先。大量具有时代特色的装备,无论是秦盔、汉甲,百炼生光的环首刀,还是鸣镝、劲弩,霹雳弦惊的落雕弓,都将为玩家呈现汉朝、游牧和西域民族武士的真实装备。
 
 
 
 
 
以城市为主的各色场景可为玩家展示不同势力和区域的文化。汉有宫阙之严峻,章台之美,草原有穹庐之广阔,草短天长。西南之隅,密林中有滇之铜鼓;西域流沙之畔,可观交河台城之固。当玩家流连于各地酒肆、街道、官署时,可以欣赏各地独具特色的音乐、环境和服饰。辗转间可遇到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有卫青、霍去病等帝国名将,也有郭解、雷被之流的行侠儿。言语之间,玩家可以参与到他们的恩怨情仇之中。若玩家与之相处得欢,亦或视若仇雠,还能够收集到一些人物的特色卡片哦。
 
 
 
 
 
 
 
三、特色玩法
玩家可以作为士兵追随将领,驻守边疆,征战漠南,体验大汉一材官凭个人的武勇积功晋爵;也可独领大军,坐镇于高处,或研磨战法,或指挥手下兵士列阵杀敌,铺就自己的督侯、校尉乃至大将军的道路。如果无意厮杀,玩家可为一巨贾,行商于长城内外。亦或游历四方,行猎于山野,烹饪美食,寻访名士、风物。入汉,或入胡,或逍遥于江湖,在玩家一念之间。玩家亦可以拉起一批人马,独拥一城,自为一国。然后开发资源,置营设厂,整备新军,进而争霸天下。
 
 
 
 
更多内容,有待你在游戏中亲自发掘…
 
相关预览
 
汉朝势力预览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05631-1-1.html
南越势力预览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10639-1-1.html
东胡势力预览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05766-1-1.html
滇国势力预览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05704-1-1.html
西域势力预览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1901166-1-1.html
 
 
游戏购买
 
中文站淘宝店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Steam商店:点击进入
中文站淘宝店汉匈决战购买注意事项
1、中文站淘宝店CDKEY可以马上在steam平台进行激活验证并下载,同时还可以激活下载版游戏客户端
2、《汉匈决战》是独立游戏,不需要战团或其他游戏支持。游戏自带简繁中文、英文。
3、该CDKEY为自动发货,下单时建议大家在买家留言处填写邮箱号,我们将发邮件到买家留言处的邮箱,或注册淘宝时的邮箱。
4、汉匈决战正版勋章请买家注册论坛后,凭序列号到论坛以下链接处自行领取:http://bbs.mountblade.com.cn/plugin.php?id=product_medals:product_medals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或以上版本
处理器: Intel Core Duo 2.0 GHz 或者 AMD Athlon 64 X2 3600+
内存: 2 GB RAM
图形: 带有 256 MB 以上显存的 3D 显卡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声卡: 标准音频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位 或以上版本
处理器: Intel Core i5-3450, FX-8120, 或更好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 650M, hd 6750, 或更好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声卡: 标准音频
 
 
制作组成员和鸣谢
 
负责人:无言 
项目组长:豫章游侠
程序:Borr、无言、豫章游侠、邱前皓、朱迪
3D美术:倪军、高鲁炎黄、毛翔、姜泽华、高剑、邓昊
2D美术:马强 骨骼动画:陈明轩 场景:高肄风、豫章游侠
音乐:路刚 
配音和声效:豫章游侠、路刚
文字:陈明轩、Borr、田坤    
英译:Borr、前皓、矮子    
历史顾问:琥璟明
宣传推广:豫章游侠、矮子、田坤、魏祖英、倪军、高鲁炎黄、姜泽华、赵祺臻、邓昊
感谢与我们一起奋战的同袍:赵定坤、石头、左丘萌、王梓华、丁雨佳、楚墨公、心中飞翔、急流、陈睿、张琼予、奥多文斯、谭石阳、虾郎、白云涛、菜鸟飞飞888、慵懒阳光、草帽、李竞博、三手、王林、吴浩川、歌剧魅影、光蛋骑士。
感谢曾经的成员:宁静致远、滙文、ash、血与钢、小罗、至尊明帅、塞外刀客、毒箭手DK、江山老婆、踏银、羽飞驰。
程序技友情支持:老李、阿谅、海涵狮心王理查、walterlohndorff
插画友情支持:莱恩
感谢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人:狼族盟约、阿谅、海涵、莱恩、张尕怂、刘磊、老李、老杨、梁启靖、张越佳、夏天、盛邦、蔡芳芳、西門大善人、道一、安得居士、张利、六弦琴的铸剑房、黄炜林、虫和尚、不如剑啸易水寒、将进酒黄河之水、绘画笔记、bushinvren1983、李洋、籽岷、寒离澈、汉服晴空、胡星、常诚、尸兄秦晋游、天汉橙子、弘毅、王兴超、乔大懒、小哥、女王知轩、囧哥、包子、雷人嘎嘎、许斐、一指双弦、雷武龙、maorong008、冯建朋、刘恒的恒、青云楚歌、^蛋清、独孤传道者、月下林夕、残疾人小李、mailkey、高景帅、Colinhector、weeks、张盛、汗血马、石明松、枫清、涂芳磊。
特别鸣谢:TaleWorlds、骑马与砍杀中文站、Havok物理引擎、FMOD音频引擎、CCTV-9纪录片频道、中国文化报、百度汉服吧、南宁慕古文化传播公司、沐风国甲、游民星空、游侠网、3dmgame、游讯网、AVG、巴哈姆特、触乐网、1314杂志、后汉家游戏工作室、军武次位面创始人crazy262、守仁文化传播公司、阳明弓道、骑砍快讯、大汉虎贲军、虎贲骑士团、福州博物馆、江右弘道书院、南京天赋工作室、无雨城市空间。
感谢骑马与砍杀中文站管理员、诸位版主、以及广大骑友多年来的大力支持与包容。
感谢我们的亲人、朋友一路上理解、支持和鼓励。
向无数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出贡献和努力的前辈与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