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12月21日 正式版v1.2.8更新日志

翻译:Notealot
校对:Notealot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1日,《骑马与砍杀2:霸主》发布了正式版版v1.2.8更新日志,主要内容为修复了玩家领导军团在攻占一个定居点后无法向其派遣驻军的问题。并且将所有近战刺击对头部和颈部的穿刺伤害系数从1.5减小到1.25等等
冬季大促为期24天,即日起持续到北京时间2024年1月5日,期间骑砍2正版序列号仅售135元,需要购买的骑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历史最低价!《骑马与砍杀2:霸主》冬季特惠仅售135元!
 

Beta v1.2.8

单机模式

 
崩溃
● 修复了当鼠标悬停在离开定居点时出现的定居点悬浮提示导致的崩溃。
● 修复了作为雇佣兵的玩家成为同一王国的封臣时发生的崩溃。
● 修复了商队或村民队伍尝试捐赠/出售英雄囚犯时发生的崩溃。
● 修复了关闭游戏时发生的崩溃。
● 修复了尝试跳过初始视频时发生的崩溃。
 

联机模式

 
崩溃
● 修复了在 GOG 版本中点击大厅家族按钮时发生的崩溃。
 

通用

 
修复
●修复了一个导致高FPS降低使用横枪冲锋的骑兵部队转向速度的错误。
 
模组
 
●修复了一个错误,此错误导致 C# 断言无法在模组制作工具中显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