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05月23日1.41beta热修补丁说明及本周暂停更新的公告

 微信图片_20200523123238.jpg

 

朋友们,我们向Beta测试分支上传了一个热修补丁。它包括我们昨天推送到公共分支的内容:

·修复了从骆驼上坠马时与其他实体发生碰撞导致的崩溃。
·修复了当AI进行格挡时武器不同步而发生的罕见崩溃。
·修复了在展示坐镇指挥战斗结果时发生的罕见崩溃。
·修复了“麻烦兵团”任务中,当任务给予者阵营与玩家所在阵营宣战时发生的崩溃。
·修复了在攻城战胜利后与军团成员交谈时发生的崩溃。
还有以下内容:
·修复了大地图时间流逝时发生的崩溃。
·修复了为特定要人生成商队时发生的罕见崩溃。
·修复了NPC部队频繁掠夺忒维亚村的问题。
·修复了“帮派头目需要武器”和“敌对帮派入侵”任务同时激活造成的崩溃。
·修复了游戏日常事件引起的崩溃。
至于将Beta更新移动到公共分支,我们这周决定不这么做。这周二和下周一周二是土耳其的国家节假日。我们不想冒不必要的风险,在开发人员较少的情况下让他们解决发布大型补丁带来的潜在的问题。当然,这只是意味着这些内容会被合并到下一个大型补丁中,而不是停止开发。
 
https://www.qiyou.cn/specials/MB2?cid=839

 

骑砍2专用加速器:奇游免费试用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