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砍2 MOD 军火商v1.04----梦回盛唐陌刀斩马

捕获.PNG

 

 

 原文作者:骑砍中文站骑友@韩子卢Go

《骑马与砍杀2:霸主》军火商MOD 发布v1.04 梦回盛唐陌刀斩马

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56822-1-1.html

(出处: 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这个MOD正式命名为军火商,以后如果制作了一些好玩的武器或者方便的功能,会再更新。

MOD功能

本MOD武器都是新增的,理论上不会出现在敌人手中。

与自己的队友对话,会多出来如下四个选项:

[s]1 (1).JPG

  • 打钱功能:新增5000金。
  • 喝酒功能:与当前对话人关系加满。(这个选项也会出现在领主,工匠和村长的对话选项中)
  • 【20200404更新】诸葛连弩:新增一把无CD大威力的诸葛连弩和18000发弹药量的连弩弹药。诸葛连弩验货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a4y1t7BP/
  • 【20200405更新】陌刀:新增一把大威力、超长柄的陌刀,灵感来源于唐代陌刀。陌刀验货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7g4y187Jm


与其他NPC(比如领主、工匠、村长)对话,会多出来一个选项:

  • 喝酒功能:与当前对话人关系加满。(当在野外与领主相遇时,在关闭对话后可能会弹出战斗选项,此时选择离开即可)


现存BUG与答疑:

  • 诸葛连弩第二发会失去准心。暂时无法解决,否则上弩CD至少需要1秒。
  • 更新陌刀功能后,铁匠铺制造陌刀的地方有文字乱码,其他选项正常。
  • 当在野外与领主相遇时,在关闭对话后可能会弹出战斗选项,此时选择离开即可。


更新日志
20200405 10:00 更新 v1.04:
新增一把大威力、超长柄的陌刀,灵感来源于唐代陌刀。
引入一个铁匠铺的字符错误问题,这部分文本很难在自制mod中更改。

20200405 更新 v1.03:
应帖子里面的回应,现在和领主、工匠和村长之类的对话都会出现喝酒加关系的选项了。
但是这会导致一个小BUG,当在野外与领主相遇时,在关闭对话后可能会弹出战斗选项,此时选择离开即可。

20200404 更新 v1.02:
修复了点击对话卡死的BUG。
新增加一把诸葛连弩的选项。
MOD的下载与安装
 ArmsDealer v1.04.rar 
百度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IJZq5dXwT0skzA8e1hWQw
提取码:j5g7

找到你的steam文件夹地址,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出的文件夹放在:
\Steam\steamapps\common\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Modules路径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