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 开发日志 ——(大结局)抢先体验版介绍

 翻译:贤狼赫萝

校对:矮子

 

卡拉迪亚的问候战士!

卡拉迪亚的战士们,大家好!

640.jpg

 

 

经过后八年的血泪煎熬,《骑马与砍杀2霸主》的抢先体验版即将发售。几天后大家可以砺戈秣马,召集自己的追随者,骑着骏马在卡拉迪亚战场纵横驰骋。

 

但在我们说到游戏发售之前,我们想说说目前的新型冠状病毒所带来的危机。可能不言而喻,那肯定不是我们为发布游戏所设想的方案。然而,我们已经竭尽全力渡过这个难关,也感谢我们的IT小组让我们能在家进行远程办公。这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挑战,但是我们会感激自己能幸运地在这个行业里进行远程办公,虽然这个对很多人大概并不是什么大事。现在看来这个时间发布游戏应该很理想(毕竟现在大家都宅家里吧!),但我们知道,目前的情况让大家都隐藏了不可避免的境界,毕镜大家都要为自己的健康和钱包着想。

 

由于这种情况,我们决定让游戏首发的前2周游戏面对所有玩家进行10%的折扣(STEAM平台)。因此,有前作的老玩家在替代电子平台上还能获得额外的10%的折扣。还有,大家别担心我们会跳票了....。实际上我们跳反了!我们决定将游戏提前到欧洲时间3月30日10点钟(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6点) 。

 

现在大家知道发售日期和价格了吧,那么抢先体验版都有什么内容呢?

在单人游戏里,你可以玩自定义战场和战役游戏模式。战役模式是一种全新的,更加结构化的骑马与砍杀游戏体验,将故事情节和关键事件用老玩家熟悉的传统沙盒游戏相结合。战役模式(比战团更长的初始任务路线)的目的是给玩家提供一个明确的目标和任务,从而完成这个游戏。但如果你拒绝这些导向而选择为为自己谋求权力,你可以无视这些任务并为自开天辟

地!

 

在战役游戏中,你能可以做到《骑马与砍杀》的绝大部分事。自定义角色和出身,探索庞大的新卡拉迪亚大陆,招募同伴陪你旅行,组织军队击溃敌人,攻城略地,升级技能和装备,学习游戏的全新战斗机制,指挥部队和他们并肩战斗,还有等等一堆事

到!

 

尽管游戏里有很多内容会使玩家沉浸和享受,但我们必须声明该游戏现在是抢先体验版。可能会出现BUG和故障,肯定会有平衡问题,某些功能可能会丢失或者被替换,而且游戏的某方面会在以后的开发中才能全面支持。你可能会看到一些重复场景(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每个城堡城镇都有独特的场景),以及其他类型的内容,可以语音,动作,任务等。

 

说到多人游戏的内容,你可以期待的是最近期间联机测试版的延续,包括4个不同的模式:冲突模式,领军模式,组队决斗和攻城。我们会在抢先体验版发布期间继续开发并联机新推出特色,游戏模式以及新内容。我们期待能让我们的玩家能够在游戏将近正式发售时自开私人服务器。

 

我们目前的计划是本地化以下语言:繁简中文,法语,意大利语,德语,日语,韩语,波兰,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其土语然而在抢先体验版中,这些语言版本会有部分缺失,其他语言会在后续添加。

 

如果你想体验到完整版的“骑马与砍杀2:霸主”那么我们强烈推荐你推迟购买,游戏直到正式发布。

 

游戏即将发布,我们更希望能把关注点和仅有的资源全都投放到玩家中。当然,如果我们日后还有什么新功能或者新消息要说,会我们开另外日志,但现在,“骑马与砍杀2霸主”的开发日志就此完结。

 

在此困难时刻,我们祝您一切顺利,并希望您和家人安全。现在去洗手!

我们希望能和各位共度难关,并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无事。好了,回去戴口罩,洗脸洗手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