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上线在即奇游抽送游戏福利

 
“有生之年”系列终于来临!回顾《骑马与砍杀》第一部在十二年前以新颖的玩法、丰富的MOD,让一代玩家“沉迷上瘾”。让粉丝们苦等了十年有余之后,正统续作《骑马与砍杀2:霸主》将于2020年3月31日带着满满的回忆和情怀和大家见面,召集当年骑友,再战中世纪经典传奇。
抽骑友送游戏,再度称霸战场
奇游电竞加速器为骑友们抢先派送游戏福利。活动时间3月27日-3月30日,骑友们只需微信扫码点击参与即可有机会获得《骑马与砍杀2:霸主》steam版激活码5份、奇游电竞加速器SVIP月卡10份,总共15份奖品!时间有限赶快参与,我们将会把新鲜出炉的CDK送到你的手上!
tips:骑友们也可直接到奇游电竞加速器官网参与活动
【第一篇】骑砍2中文站 软文投放332.png 
奇游电竞级网络护航骑友战场夺胜
《骑马与砍杀2:霸主》多人模式是游戏的一大亮点,但是网络情况不好则会遇到无法匹配、无法进入多人游戏、延迟高、卡顿甚至掉线的问题。奇游电竞加速器已第一时间支持《骑马与砍杀2:霸主》加速,多人模式延迟直降50ms起。电竞级网络护航,让你快速匹配战局;超低延迟0丢包,稳定联机不掉线,牢牢掌控战局!加速游戏同时加速steam平台,轻松登入浏览平台。让你流畅体验游戏,宛如亲临中世纪战场。
 【第一篇】骑砍2中文站 软文投放541.png
是骑友 当然用奇游
骑友们好,我们是奇游电竞加速器,我们已支持骑砍2联机测试版加速,也会在3.31极速支持正式版联机加速,我们爱骑砍,为骑砍而生,竭诚为每一个骑砍玩家服务,致力解决每一个骑砍玩家的联机问题。我们的运维+客服全天在线,会员五天无理由退款,如果您想拥有更好的联机体验,欢迎点击以下链接成为我们的用户,和更多骑友一起,迎接骑砍2的到来!
>>奇游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MB2?cid=839<<
【第一篇】骑砍2中文站 软文投放830.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