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2020年3月正式登陆Steam

 

  1、2020年3月,《骑马与砍杀2:霸主》EA版(抢先体验)将正式登陆Steam。

 屏幕快照 2019-08-22 下午1.33.50.png

 

 

2、今天起,《骑马与砍杀2:霸主》全球开启联机模式首测。
3、针对大家之前的广泛担忧,我们和官方做了确认,《骑马与砍杀2:霸主》中国地区未来将参与全球同步Early Access发行,不会进行单独锁区。
4、今天下午17点,骑砍中文站将上线测试码领取活动(见上条推送),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参与骑砍2联机测试,抢先体验《骑马与砍杀2:霸主》

骑马与砍杀2019预告片



 

 

 

 

《骑马与砍杀2:霸主》于今日在全球范围内开启联机首测,测试内容仅限联机内容,无单机模式。

此次测试原本仅面向参与科隆游戏展的现场玩家,骑砍中文站为中国玩家争取到了100个珍贵的Steam测试码,作为骑砍中文站,我的骑砍人生活动的奖励,发给骑砍中文站的骑友。

 

活动贴地址

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46537-1-1.html

或直接用电脑打开骑砍中文站论坛。首页公告便是活动贴地址。也可以直接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

 

特别提示:

1、此测试码为Steam激活码,在Steam上激活后自动下载游戏。

2、此测试码仅作为此次联机测试用(无单机内容),测试结束后立即失效。

3、目前联机服务器共用3类,分别为EU(欧洲服)、US(美国服)以及CN(中国服),为保证游戏质量,建议使用游戏加速器同时选择CN服务器进行测试。

4、参与活动即视为愿意参与骑砍2联机测试,请将体验测试游戏中遇到的bug和建议进行反馈。反馈意见统一在《骑马与砍杀2:霸主》联机测试意见及bug收集贴进行回帖,回帖后有二次奖励,优秀反馈者将具有一定优先级参与下次骑砍2测试

5、骑砍2还在开发中,此次测试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屏幕快照 2019-08-22 下午1.06.40.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