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 开发日志 ——自定义战斗

5bf9c3bf3287ca600404b2ac4b44dacef35648ee.jpg
 
翻译:贤狼赫萝@骑砍中文站
 
卡拉迪亚的战士们,大家好!
 
在骑马与砍杀里,无论你有多少智谋,你总会被迫进入一个处于劣势的战斗。然而,霸主的战斗并不是那么简单的数字游戏。有合适的兵种和正确的战术,你所面临的遭遇战可能会从逆境变为顺境。然而,一个聪明的指挥官不
会把自己的生命全都放在前线上,他们可以倾尽自己的战术指挥来增加自身的获胜几率。
 
自定义战斗功能可以让玩家在安全,可控和高度自定义的环境下练习战术!
 
自定义能让玩家直接体验霸主的宏大战斗,而且不用进入沙盒战役慢慢打出来。你或许向尝试一下什么部队对讨人厌的库宰特骑射手最有效,或许你想试试用不同方法去拿下在沙盒地图上久攻不下的阿塞莱城堡,亦或许你只想
抽10分钟的空余时间体验一下霸主。无论是那一条,你可以创造自定义战斗或者攻城战来开始游戏。
 
我们试图让每个方面都可以自定义,以便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去玩游玩核心内容和深入测试霸主的战斗和攻城系统。每个游戏的阵营都可以选择,玩家可以完全控制每支军队的大小和构成。你可以任意选择攻守方和地图。你甚至还可以选择是什么季节开始战斗。
 
攻城战中,你可以选择任何等级的城堡(1-3等),城墙的强度,可用的攻城武器,以及攻方和守方所使用的战术(包括突围)
你可以扮演一名军队的指挥官,也可以在AI的指挥下担任队长。 每个军队的指挥官都是从一系列预制角色中挑选出来的,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个性和战术技能等级。所以在同一张地图上使用同一军队作战的两次单独战斗,但是有不同的领导者,可能会有完全不同结果。
 
总之,我们认为自定义战斗兼备娱乐性和使用性,让玩家找到不同的用处。
 
下周,我们会和音频总监,Ugurcan Orcun进行问答环节。如果你有什么想要问他的,留下你的问题让我们来问他吧!
blog_post_74_taleworldswebsite_02.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