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 开发日志 ——角色界面

 原文链接:https://www.taleworlds.com/en/Games/Bannerlord/Blog/74

 
翻译:Hegen@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blog_post_54_taleworldswebsite.jpg
 
卡拉迪亚的战士们,你们好!
 
 
如你们所知,本周我们在科隆国际游戏展上演示了《骑马与砍杀2:霸主》的单人沙盒战役。我们一直在阅读评论反馈,并注意到人们对展位上玩家试玩视频中出现的各类界面以及游戏深层部分兴趣浓厚。考虑到这一点,在本周的日志中我们将展示角色界面并解释各类元素,以及它们在《霸主》中发挥的作用。
 
blog_post_54_taleworldswebsite_02.png
 
 
在界面左边你们可以看到人物技能,要提高这些技能的话,需要执行相关行动。以单手武器为例,成功施加伤害能够增加单手武器技能,一旦增加了足够多的技能,在游戏中就可以获得被动技能让你们的角色获得额外优势。
 
被动技能,顾名思义为角色提供奖励。这些奖励可以是从增加队伍规模到战斗中获得额外箭矢,也可以是解锁诸如在马背上弩一类的动作。玩家们无法解锁全部被动技能,大多数情况下你们必须选择所需的部分。最后,选择被动技能是玩家们根据玩家自身风格定制角色的极佳方式。
 
 
在被动技能树上方的是角色等级进度条。随着技能的提高进度条将不断被填充,一旦进度条填充满格,角色就会升级,你们也将获得两个额外的点数,这些点数可以用于投入到各类技能。
 
 
 
技能专攻可以让角色更快获得特定技能经验值,然而一旦你将技能点投入到某项专攻,技能点将被永久锁定。想要从技能中获得技能点的话,你需要对技能专攻进行初始投入,也就是说如果技能显示零级并且没有技能专攻投入的话,无论你如何练习,这类技能都不会进步。
 
blog_post_54_taleworldswebsite_03.png
 
 
这一切也适用于玩家们可以完全掌控的同伴。同伴可以承担诸如军需官、斥候、外科医生一类专项职能,一旦为同伴指定了专职,玩家们也将从他们的技能与被动技能中获得奖励。
 
blog_post_54_taleworldswebsite_04.png
 
 
我们希望本文是对角色界面的有益概述,下周日志再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