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 开发日志 —— 骆驼骑兵

 a8ffd2935948a159b6779c41d068162866baa0ef.jpg

 

卡拉迪亚的战士,你好!

 
“驼峰日”星期三已经过去,周末近在眼前;星期四已经到来,又到推出每周更新的时间了!来一杯骆驼之征茶,放松一下,让我们向大家介绍《骑马与砍杀》系列的新增内容。 
 
blog_post_29_taleworldswebsite_02.jpg
 
单峰骆驼非常理想地适应了它们居住的沙漠地区,自从几千年前它们被驯养以来,为贸易和战争都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它们的体力、身材和能力可长时间在没有食物和水的环境下生存,因此对需要艰辛沙漠旅程的人来说是无价之宝。
 
那哈撒:卡拉迪亚南部的大沙漠,阿塞莱的居住地,也是这些高大野兽的理想之地。玩家在这个地区将经常看到骆驼,它们用作商队的驼兽或战斗中的坐骑。虽然骆驼的速度和操控力略不如马,但骆驼能够抵抗更强大的惩罚 — 游戏中将体现这一点。骆驼骑兵的战斗位置将升高,比战马骑兵更有高度优势,但在对抗步兵时有一些局限性,并且更容易受到远程武器的攻击。骆驼在那哈撒穿梭时,其速度和操纵力将会获得较小的奖励,因此玩家可以考虑在沙漠的任何长时间战役中征募一些骆驼。

设计骆驼流程需要 4 个步骤:建模、纹理、骨骼绑定和动画。我们针对每一个步骤搜索和分析了骆驼的参考图像和视频,深入研究了素材,以获得最逼真的效果。我们设计了细致入微的骨架(其中包含动态关节等多个系统)和抖动系统,于是在抖动系统上花费了最多的时间,但我们认为最终的结果还是值得的。我们的动画师搜集了许多关于骆驼动作和习性的参考视频,值得一提的是,他真的非常喜欢处理这个项目,因为:用他自己的话说,“骆驼是有趣的动物”。
 
 
 
我们对《骑马与砍杀 II:霸主》添加了些许内容和改进,骆驼只是其中的一个例子。虽然没有为游戏玩法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但确实丰富了部队花名册,使玩家在战役和战斗中能够运用更多的战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