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战团(mount&blade:warband)

游戏下载视频截图攻略秘籍论坛专区

 

 

 

《骑马与砍杀:战团》是由土耳其的taleworlds开发制作,由paradox代理发行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10年03月30日发布。 该游戏延续的原作的风格,并在其基础上增加了联网对战、局域网对战的新功能。

 

联机模式

骑马与砍杀:战团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新加入的多人联机模式。在联机模式中玩家可以选择多种模式和多种地图进行互相的对抗:

战场(Battle):战场模式和其他FPS游戏类似,需要每位玩家通过不同兵种间的默契配合击杀掉所有对手或在时间即将结束时成功占领旗帜即取得胜利。

团队混战(Team Deathmatch):双方的所有玩家死亡后会在几秒内复活,在规定的时间内杀敌数较多的一方获胜,是很适合新手的模式。

混战模式(Deathmatch):所有玩家不分敌我皆为敌对阵营,属于纯娱乐模式,很适合新手上手练习。

抢旗模式(Capture the flag):在团队混战的基础上添加两方的旗帜,只有一方将另一方的旗帜带回自方的旗帜才算得分,在规定的时间内抢旗较多的一方获胜。此模式中杀人并不是最重要的,为了抢人头而不顾旗帜的做法会被队友所不齿。也是很需要团队配合的模式。

征服模式(Conquest):双方开局各有一旗帜,地图中会出现若干空白的旗帜。双方要互相占领旗帜,被占领旗帜的一方会扣分。只到有一方分数变成0即分出胜负。因为升旗帜需要很长时间,所以在升旗过程中团队的相互配合是很重要的。外围的盾墙一不小心就会被对方的骑兵和射手击杀掉。

攻城(Siege):战绩图中的第一个队伍为守城方,第二队为攻城方,这个模式有专门的城堡地形地图。守城方死亡后30秒复活,攻城方死亡后在几秒内复活。攻城方需要在时间结束前占领位于城内的旗帜,否则该局守城方获胜。因为攻城方复活时间很短,所以攻城方的步兵应该挑起大梁努力冲击城墙打开城门,射手也应先将城楼上的守城方射手作为第一目标。守城方有很好的地理优势,城楼上到处都有对攻城塔和城门的狙击点。只要双方都有大局意识比赛就不会一边倒。攻城模式也是最受欢迎的模式之一,一般来说人数越多越好玩。

守护与摧毁(Fight and Destroy):第一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证目标(攻城车和投石机)不被二队摧毁,否则第二队获胜。这个模式并不是很受欢迎,因为攻城模式比这个模式要好玩得多。

 

决斗模式(Duel):没有其他的客观因素,只是单纯的一对一角逐。决斗模式最适合练习近战基本功,这个模式是纯粹的用个人实力说话的模式。通常情况下除非事先说好,否则禁止使用远程武器(包括投掷武器)以及骑马作战。当然在其他人进行决斗时恶意干扰也是很下限的行为。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