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团MOD]中古战锤:战剑征服魔法之风测试版[Warsword Conquest ]

  软件名称:   [战团MOD]中古战锤:战剑征服魔法之风测试版[Warsword Conquest ]
  文件类型:   .rar
  界面语言:   简繁中文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软件大小:   1.22 GB
  软件等级:   
  作 者 :   Warsword Conquest
  官方网址:   官方站
  整理时间:   2019-05-31 12:55:54

  软件简介 Soft Introduction

  

安装方法
将解压后的文件夹整个放进战团文件里的modules文件夹里即可
如果你没有安装战团,请下载安装最新版本战团

战团中文正式版


下载的压缩包已经整合以下旧版本汉化,因文本更新较大,有部分内容显示为英文。
敬请期待汉化更新!!
汉化:四月三日两天

汉化发布帖


战锤(Warhammer),又称中古战锤,是一款由英国游戏公司Games Workshop所制作的游戏背景,有很多基于它的游戏,其中最出名的为战锤OL以及战锤:全面战争。还有一个与其相关的用科学幻想做为背景的游戏,战锤40000。著名改编的游戏: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战锤40K:星际战士,永恒远征,死翼终结者等等。该系列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庞大的世界观,很多著名游戏(星际,魔兽等等)都从中借鉴了不少灵感。
MODDB 2015年度TOP100已经评选完毕,此MOD的最新版本还未发布就已经高居第6位,评分更是高达9.4,足以见识其火爆程度。
如果各位朋友喜欢此MOD的话,可前去MODDB给他们投票。

【特点】
每个阵营都有大量的新装备、物品、坐骑,可以在商店买到。
每个阵营都有自己的兵种和领主,尽量忠于原著。
每个阵营都有自己特色风格的城镇和建筑。
有大型的怪物可雇佣如巨魔、巨鼠、食人魔、夏勃梯(类似阿努比斯)、弥诺陶洛斯(牛头人)等等。
可以选择任一种族进行游戏。
全新角色创造系统。
装备有种族限制。
一定几率能获得特殊装备。
全新的大地图。
开局没有开商人任务
新的野怪,半兽人、暗夜地精、亡灵等,会有野怪的大部队,数量将比领主的部队多两倍以上。
各商店只出售与自身所属阵营相关的物品。
各阵营都有不同的雇佣兵可雇佣。(精灵女巫,食人魔、剥皮者、暗夜地精、侏儒、围攻军、爆弹炮兵等)
83个NPC可招募
俘虏可以在酒馆出售
完善的竞技大赛系统
各阵营都有巡逻队
倒下后战场延续
海战
战前部署
阵型编制


↓ [战团MOD]中古战锤:战剑征服魔法之风测试版[Warsword Conquest ] ↓ 下载地址 Soft Download

[ 百度网盘 ]  [ 迅雷下载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