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拿破仑战争[ L'Aigle ]

main.JPG

游戏下载视频截图攻略秘籍论坛专区
鹰:拿破仑战争[ L'Aigle ]
〖制作人〗 Docm30
〖MOD介绍〗
 L'AIGLE是一个同时包含单人模式和多人联机的MOD,时间设定在1809年第五次反法同盟期间。
 
在这个帝国之间不断的流血冲突的年代,你会选择反抗暴政还是争取自由和独立?或者成为一个可怕的海盗,掠夺那些远洋贸易的商队。又或者放弃军事上的荣耀和政治事业的追求干脆的成为一个上流社会的贵族?你会如何在这片饱受战争蹂躪的土地上为你自己赢得声望?
 
MOD背景的简单介绍:
第五次反法联盟的起因及过程相当简单,第四次反法联盟失败后,英国一方面援助西班牙和葡萄牙,一方面又在1809年准备组织第五次反法联盟,企图趁机复仇的奥地利也参加上这次同盟。但俄国因拿破仑与亚历山大一世的爱尔福特会晤而保持中立。法国的盟国则为莱茵同盟、德意志公国。奥地利在经历了1805年及1806年的失败后,改革军队准备战争,并在1809年4月9日冒险对法宣战。7月5日到6日法军在瓦格拉姆击败奥军,并强迫奥地利在10月14日缔结维也纳条约,结果第五次反法联盟失败。 
 
〖特色简介〗:
阵型系统,包括反骑兵方阵
军衔系统
大量史实中的制服和武器
单人模式中详细而且庞大的地图
全新的战斗场面,包括海战
竞技场重新设计,包括射击,剑术和拳击
通过击败不同等级的敌人,你可以获得不同的声望和荣誉
仓库系统,可以在里面购买武器,制服,或者雇佣到教官
全新模型,纹理,战斗效果和建筑
历史上著名的军团,包括老近卫军,绿夹克,波兰枪骑兵等等
在野战中可以使用火炮
 
〖汉化〗:易水河畔的毒蝎
 
〖发布帖〗:http://www.moddb.com/mods/laigle
游戏下载

相关